薄忍_

想捏捏你 抱抱你 亲亲你

【翔你】 出差


送给咖啡 生日快乐~




“什么时候回来?”

“明天下午的飞机~”

你扣好安全带,调整好座椅,窃笑着。

“啊…这样啊…那我明天行程全满,不能去接你了。”不愧是秒回君。

“没关系的,sho桑工作要加油哦~我也要去工作啦~”

“嗯,要注意劳逸结合m(__)m”

你脑补了一下他叉着腰的姿势和お父さん一样的语气。

“知道啦。”

起飞前十分钟,你关了手机。


背着包提着行李箱的你,站在门口喘气。

一个人大包小包累得跟刚卸磨的驴一样,你分外想念那个带着Tommy古龙水气息的专属副驾驶座。

调整一下情绪,轻手轻脚进了门,放好行李,往卧室里瞄一眼。

啊,睡相还是这么差。

难得今天休息,让他多睡一会吧。


然后,过了半小时他就被你坐在沙发上悠闲喝茶的样子吓到了,死机了五六秒。

只会眨眼睛啊喂。

真的好像仓鼠。

头毛乱糟糟运动裤皱巴巴,完全是刚从被窝新鲜出炉的样子。

抱住一定很暖。

“嗨~sho桑~” 你翘着二郎腿向他招手。

“欸?不是……明天的飞机吗?”

“嗯……我给航空公司说,家里的小仓鼠没人投喂,空转着小滚轮,估计快要饿坏了,所以~就改航班啦~” 你走过去拍拍他的肩,啊,手滑了一下。

二宫和也你要再教她跑火车我就摔了你的wii

仓鼠先生默默腹诽。


“sho桑~我给你带了好多特产~”

“sho桑~过来过来~有好吃的哟~”

他看着你一边翻着纪念品一边向他笑着,心里突然抽了一下。

走到你身后–––––

“所以,这就是所谓的,惊喜?”

他声音低沉。

牙白,人型Excel最无感这种打破秩序和规划的突发事件。

“嗯,想给你这个人型Excel一个惊喜。”

你垂下眼,盯着桌子上的上海云片糕。

天啊包装怎么丑还是大红色的“特产”两个字也太大了吧。


他握住你的肩,将你转过来。

你还是没勇气去看他,刘海遮住他温柔的视线。

头顶上方传来空气被划破的声音。

是在笑么。

你落入他的怀抱里,肩胛骨附近还残留着被子被阳光晒的发烫却温暖的气息。

而你也收紧手臂抱住他。

一个多月未见的日子里,你承认,几乎每天,每刻都会想他。

工作的时候会想他现在应该也在录节目或者采访,吃饭时会想今天他有没有去吃念叨了好几天的那家荞麦面。临睡前给他发短信––––

“晚安,sho桑。”

“晚安,小金鱼。”

十二点回复说明今天有乖乖按时睡觉,两点多回复一定又在熬夜。

不过你打算把这些心思都埋进平流层里,下了飞机,你还是傲娇的小金鱼。


“sho桑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……抱得太久了吧。”

已经过了十分钟了,他根本没有放开你的意思。

又将你收紧一点,揉了揉你的回答,不说话。



“如果去异地工作的女友回来了,会做什么呢?”

“嗯,抱着她吧。就是单纯的抱着,什么也不做。”


刚才还在不明所以的你,想起几年前他接收采访时的回答。

那时候你们还没有相遇。

那时候的你捧着杂志两眼放光,看着闪闪发亮的他。在台下奋力挥着应援扇,sugar and salt响彻整个巨蛋。

现在你被他安稳地圈在怀里,下巴垫在你头顶,温热的呼吸围绕着两人。灰色的家居服有柔软的质感,他整个人,就像毛茸茸的大仓鼠。

那时候的你,哪里会知道自己可以成为他的sugar and salt

果然,还是真实的他让你鼻头发酸––––

“sho桑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好想你。”

你还是乖乖承认了。


眼睛发红不敢直视我,啊,耳朵也红了。果然是害羞的小金鱼。

仓鼠先生不会说甜言蜜语,心里痒痒的,像鱼尾扫过左心房。

“嗯,我知道的。”

你认命地把头蹭在他的肩上,意外地没有滑下去。

“……我也……很想你。”


你在他怀里ふふふ地笑起来,告白苦手也有今天。


“仓鼠先生认输啦~”


“……早就认输了好嘛。”


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