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忍_

想捏捏你 抱抱你 亲亲你

【相你】 就是傻白甜的日常


   



     如题。

 

   灵感来自最近要老命的anan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  听到钥匙转动的声音,你看了一下手表。


   十点半。


  还好还好。


   ”ただいま~”


  ”お帰り~”你从卧室里走出来,看到穿着牛角扣大衣,头发有点湿的他。


  “外面雪好大,我觉得我快感——啊嚏!”


   “那先泡澡驱驱寒气啦,水烧好了,快去泡一下~”你推着他往浴室走。


     你正要关门,他一把把你拉回来。

 

    “啊,要不和我一起洗吧。”

  

     他居然很正经。


    “Masaki!”

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在卧室打游戏的你听着浴室的水声脸红心跳。


“你在玩什么?”头顶上方突然传来他的声音,还有柑橘味沐浴露的味道。


  “啊,额,游戏啦。”


   “啊,这个是新出的,nino昨天在乐屋玩过,你教我吧教我吧~”

 

    柑橘的味道突然袭来,刚洗完澡还冒着热气的他俯下身盯着电脑,眼里有兴奋的光。


    而你盯着他,红了耳朵。


    换上了米色的卫衣,发梢还悬着水珠,顶着半干的毛巾。


    大兔子先生你想诱人犯罪请直说。


   ”额,那个,我留了饭你要吃吗——“


   ”先教我玩嘛——“


   ”先吃饭啊吃饭,嘿嘿。”你又推着他往餐厅走。


    明明玩的很好,还要我教。

   

    你扁扁嘴,不自觉手指戳了一下前面的他。


  “嗯?”


    转过身,拿毛巾蹭了蹭发尾,带点疑惑却温柔的眼神迎向你。

   

    他真的很好看,“好看”这个词冒出来的时候你就为自己贫乏的词汇量懊恼,但是又想不出其他恰当的形容。


    拿了桌上的蛋包饭送进微波炉热,有点僵硬的转身掩饰自己不敢对视的眼神。


   “別,別に。”


 ”过来。”

 

    你抬头,发现他笑着向你张开双臂。


   “过来嘛。”说着做了个拥抱的手势。


     那点小心思还是被他发现了,索性也就丢掉了傲娇别扭,啪嗒着拖鞋,小跑着冲进他怀里。


     被你差点撞了个趔趄,不过还是很好地接住你,再抱紧。


   “我说,这么喜欢我就不要藏着掖着嘛。”


      兔子先生竟也有抖S的一天,你抬头,对上他计划通的眼神。

  

      带着不服盯了一会,却也又埋进那个带着柑橘味的怀抱。


      米色的卫衣柔软而温暖,不,应该是他柔软而温暖,像,棉花糖一样。


     “私も......"


      ”え?”


  ”あなたが、好きです。”


  下巴垫着你的头顶,兔子先生的声音像夕阳下河岸边的尺八,清澈而透明。


      “わかったよ”你闷闷地回答,声音震着他的胸腔痒痒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算了,今天饶过他。


       这样想着,忍不住又抱紧了一些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天啊拔哥的日常好烧脑甜度也就这样了嘤嘤嘤 anan你还我血槽


评论(2)

热度(19)